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反贪会律师阿都拉傻应该跳楼吸取经验

马来西亚反贪会律师阿都拉傻盘问泰国法医普缇时有此一问:“你是否有从高楼跳下的经验?”,这道有国际水平的问题,实在为我国得分不少。

我认为,如果拉傻能做足功课,自己先从高楼跳下吸取经验,在这阴历七月鬼影幢幢的日子,他魂现验尸庭盘问起来一定更具说服力,必能为大马反贪会立下大功。

在野青年政治工作者赵明福,以证人身份被召去反贪会协助调查,无端端从高楼掉下,卧尸反贪会大楼底下。反贪会说他是自杀,还出示一张来历不明收藏了一年多的字条,说是“遗书”,此举引起社会一片哗然,因赵只是一名普通证人,无“罪”可“畏”,因何“自杀”?人们抓破脑袋都找不到答案。

知名泰国法医普缇验尸后,证实赵在堕楼前颈部已受伤,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是被打昏抛下、还是受不了刑求痛苦被逼跳楼寻求解脱?反贪会一定要给个说法。

1 条评论: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千古冤案,惨绝人寰!
让人怨愤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