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在面子书的几则留言

最近在面子书上写了一些个人对当前政局的感受,同时针对无良政客的丑行嗤之以鼻。
一些不是面子书会员的朋友“听说了”,来信问我写了些什么,于是摘几则在这里发表:

18-05-01 “一只公鸡叫不等于天亮了!”。
这是砂拉越首席部长白毛在诗巫国会选区补选吃败仗之后讲的一句话。白毛终于承认,原来砂州人民在他的统治下,一直是生活在见不到天日的暗夜里,一只公鸡叫太阳是不会出来的。看来砂拉越人民唯一的选择是百万雄鸡齐鸣了,就等下届州选吧。
砂州议会今天进行政治报复,宣布禁止民行党和公正党州议员出席会议一年,横蛮剥夺人民代议士的法定参政权。歇后语有句“寿星公上吊——嫌命长”,我对白毛亦作如是观。

17-05-01:诗巫补选投票日中午和Ann通电话,她刚和父亲及兄嫂投票回来,第一句话就说国阵死定了,问她怎么说,她说她的父亲和兄嫂都突然转向投火箭了,因为被黄朱强退出公正党“激”到不能Tahan,决定要保送黄和联进国会填补空缺。真他妈的上天有眼,哪人渣竟然制造了这样的反效应,难怪刚才有事在马六甲行动党总部见沈同钦,他也说要谢谢黄朱强。

16-05-01:向勇敢的诗巫国会选区选民致敬!你们拒绝了纳吉的金钱贿赂。

15-05-01:当年民主行动党驱逐黄朱强出党,我认为是一种独裁者对党内异议者的迫害行动。今天我不得不钦佩林吉祥的眼光,他早就看出黄朱强是个痞种,留不得。公正党给这种人渣搭上顺风车放火烧车,诚属不幸。

12-05-01: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非马来人团体出来号召举行一个513纪念大会。
我觉得马华公会应该出面发动,在马华大厦三春堂举行,我会第一个报名参加。
这是马华争取华人支持的一个难得机会。

09-05-01:当巫统州议员阿查哈在槟州议会发飙说“你们是不是要军队来管理这个国家?”,我们已经可以听到他的弦外之音:“军队在我们手中,你们不要以为你们是什么东西”。这就是这个国家军警单元化的结果,长期以来,巫统之会耀武扬威目中无人正是种因于此。阿查哈除了以513事件恐吓,还搬出“马来人私会党”来挑衅。对这种没有教养的政治流氓,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和他一起流氓,如果我在槟州议会,我会挑战他“试试看”,东风吹,战鼓擂,到底谁怕谁,到时候就知道。让他看清楚,在人类的生存斗争中,没有人会坐以待毙。我呼吁诗巫人民在这此次补选中勇敢投下一票,给政治流氓阿查哈一个明确的答复。

没有评论: